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力扬环保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设备 有机肥设备 固液分离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乔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3252083
  • 手机:1885370115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养猪场变废为宝节能环保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使用优势
养猪场变废为宝节能环保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使用优势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246养猪场变废为宝节能环保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使用优势 
品 牌: 力扬 
单 价: 2.00元/台 
最小起订量: 1 台 
供货总量: 1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0-09-16 10:0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养猪场变废为宝节能环保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使用优势

近年来,我国沼气建设发展迅速,但在发展的同时,存在着沼气综合利用程度偏低的问题。如何提高沼气综合利用率,充分发挥沼气在发展现代农业建设中的纽带作用,延长沼气产业链条,综合提升沼气的生态效益、经济效益、社会效益是今后沼气建设工作面临的新任务。 沼气池质量是决定沼气综合利用率高低的根本因素。沼气池的质量决定了沼气池是否能正常的投入使用和使用效果,也是决定是否能够开展沼气综合利用的决定因素。高质量的沼气池不仅能够提高沼气池的投人使用率,而且可以降低沼气池的日常运行管理成本,在沼气池正常使用年限内,维修成本越低和正常使用时间越长,综合利用的效益也就越高。

红泥沼气袋尺寸可量身定做:可根据不同用户生活垃圾或发酵原料的多少任意选择,也可以提供尺寸量身定做。一般常用的规格有2m3、3m3、4m3、5m3、6m3、8m3、10m3至1000m3-2000-5000-20000立方等沼气池体。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拨打力扬环保乔经理24小时热线:18853701153(微信同号)  固定电话:0537-3252083!

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使用及注意事项:

1、红泥沼气袋需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。

2、安装完毕,试压正常,即可进水,粪水含固率不大于10%。

3、发酵过程中,沼气袋内沼液面易结膜,建影响发酵出气,建议每隔几天回流一下沼液。

4、红泥沼气袋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气袋,造成气袋露气。

红泥沼气袋特点:

1、有利于解决农村能源问题。一户3―4口人的家庭,修建一个10立方米的红泥沼气袋-软体沼气池,只要发酵原料充足,并管理得好,就能解决点灯、煮饭的燃料问题。

2、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有利于促进农业的发展。兴办起沼气后,大量畜禽粪便加入沼气池发酵,即可生产沼气,还可制出大量的有机肥料,扩大了有机肥料的来源。

3、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的兴起有利于促进畜牧业的发展。办起沼气后,有利于解决“三料”(燃料、饲料和肥料)的矛盾,促进畜牧业的发展。

4、红泥沼气袋、沼气储气袋有利于改善卫生条件。

红泥沼气袋具有优异的耐光热老化性能,较好的耐侯、拉伸强度、延伸率、抗渗透性能、抗穿孔性能、低温柔性;阻燃性能,热稳定性能、耐热老化、耐酸碱腐蚀性能好,特别是防水、耐腐蚀和抗拉性能优异。因此置放在户外比较安心,用的时间一般比较久。

红泥沼气袋建成后,农户的生活废水、畜禽粪便以及圈舍冲洗废水可以收集到沼气池内进行发酵,减少了畜禽粪便及生产生活废水的随地排放,改善了农民居住环境和卫生条件,使得院内蚊蝇数量大幅度减少,农户疾病发生率相对降低,农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得到了较大提高。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

询价单